在最後一組技巧中,我們研究了一些想法來幫助您更好地一起玩。音樂溝通技巧實際上只是這些技術的延伸。

你看過一支樂隊(崇拜樂隊或其他樂隊)盯著他們自己的鞋子或者在他們玩耍時完全喪失了自己的部分的次數?

樂隊是一支團隊,像任何一支偉大的團隊一樣,他們需要關注整個努力,而不僅僅是他們自己的角色……一個偉大的崇拜樂隊不斷地交流,傾聽和重新調整。彼此,向會眾和主。

使用眼睛和肢體語言 – 不要擔心複雜的信號,例如chrous,verse,bridge等。只需通過眼睛和身體動作就可以傳達如此多的動態變化。考慮如何讓聲音變大或變小,在身體動作中開始,停止或改變方向。

儀器動態溝通變化 – 同樣的事情可以通過你如何發揮得到加強。作為圍繞歌曲或和弦序列進行的練習,讓其他音樂家只需遵循樂器的動態就可以匹配您的強度和變化。你很快就會發現誰不聽。

嘗試在交界處之前交流變化 – 如果您正在以不屬於明顯形式的方向歌曲,例如雙節奏或安靜的合唱團,在交接點前傳達這一變化。也許前面3-4巴很好地幫助大家提供線索。

練習結識對方的信號 – 你越一起玩,互相了解,就越容易“閱讀”你的動作和交際,這就變得很自然。因此,不要花費大量時間通過複雜的安排進行交談,練習學習如何在飛行中領導和跟踪您的樂器。這與具有多位敬拜領袖,音樂家和旋轉體系的大型教會有關。

口頭溝通變化 – 如果你不能唱歌,說出來。最後,呼籲改變絕對沒有錯,所以會眾可以聽到。你不必是一位偉大的歌手,要成為一位偉大的敬拜領袖,但你必須熟練地幫助人們跟隨你,所以如果你不能唱歌,那麼用“第一節”或在下一部分的開頭說一句話。顯然,如果它一直都在疲憊不堪,但是請記住我們正在製作社區禮拜音樂……而不是現場專輯(除非你真的在製作現場專輯,在這種情況下,你應該更好地排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