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ridge Music (TBM) 樂隊}

The Bridge Music (TBM) 樂隊

TBM 樂隊成員來自不同的專業和界別,我們都本著同一個夢想:冀望以音樂、詩歌、及真實感人故事作為橋樑,傳遞正面信息,以生命影響生命,讓人回到神面前,認識福音及接受救恩。

過往幾年,TBM 曾在本港的大學、中、小學校,社會服務機構、還有多處本地及海外教會舉辦超過100場的音樂分享會及音樂佈道會。

除了出隊服事以外,我們亦期望透過音樂創作及影音製作,祝福主內的肢體、在學的年青人及海外華人。提比音樂製作有限公司(The Bridge Music Production Limited)自成立以來,共推出了兩張廣東話及國語專輯:《我可以》、《Keep Dreaming Keep Bridging》及《乾旱不再》。專輯推出後反應理想,更成為了我們福音工作的工具。

感謝神的眷顧,讓TBM那以音樂傳揚福音的夢發芽、日漸成長,在熬煉中踏踏實實的走出每一步,發光發熱。這除了是一群熱心弟兄姊妹努力堅持外,更是神一直以來的保守,引導和供應。

「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儆醒。」

 

{TBM 音樂事工}

TBM 音樂事工

The Bridge Music Ministry (TBM 音樂事工)成立於2009年,為一獨立基督教音樂事工機構,並於2010年註冊成為政府認可的慈善團體。

TBM音樂事工部由一位義工總監、一位義工副總監、三位義工幹事及十多位義工成員組成。

– 黃國章 Alex Wong — 事工總監
– 譚妙香 Michelle Tham — 事工副總監、司庫
– 田少斌 Ben Tin — 事工文書
– 黃子容 Tszyung Wong — 事工幹事
– 潘智謙 James Pun — 事工幹事

自成立至今,TBM音樂事工主辦及協辦的活動已超過100場,包括TBM樂隊的三場大型節目《TBM2010我可以音樂會》、《TBM2011乾旱不再音樂會》及《TBM2012 Keep Dreaming Keep Bridging 音樂會》,亦與光愛中心easeZone協辦 14 場《跳出心淵》音樂會,及於2012-13學年舉辦 28場《我想飛》見證音樂會。

 

{堤比音樂製作有限公司 The Bridge Music Production Limited}

堤比音樂製作有限公司 The Bridge Music Production Limited

為了使福音更被廣傳,TBM於2009年開始了專輯製作計劃,使詩歌不單用於音樂會佈道會上,更希望透過影音媒介廣被流傳,讓更多人的生命得著祝福。 於2010年,The Bridge Music Production Limited (堤比音樂製作有限公司) 正式註冊為一有限公司,專責音樂製作及發行的工作。 《我可以》為其首張創作專輯,收錄了過去為巡迴音樂佈道,以福音為主題而創作的精選作品。盼望神使用這些影音產品,傳遞衪對世人的愛及積極正面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