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卓越?

by  | Dec 4, 2017 | Alex 分享

變得卓越並不質量或完美的設定水平。這是我們個人的旅程和我們團隊的集體旅程既是動態的不斷變化。

這是關於成長和成熟。卓越應該是各種各樣的移動目標。你的手藝今天服務質量,不應該是一樣的份量昨日的質量。它應該是增加,前進,而不是停滯不前!

精益求精是我們不斷增長的個人和集體的最好的,作為獻給神!

它去手牽手與謙卑,而不是違背它。我們在我們的服務做的一切 – 所有的週末服務,深夜排練,會議,旅遊,詞曲創作 – 這一切都為耶穌!他應該得到我們最好的,而我們今天最好的比我們最好是從不同的昨天 – 我們最好的明天會更好。

那麼,如何才能變得更加出色,從而使我們的團隊更優秀?

1.卓越看起來像親身實踐
獲得在你的手藝好。如果你覺得你是“足夠好”,請重新檢查你的方法。卓越需要艱苦的努力和手段,我們正在不斷變得更好。

2.請注意,你想和設定現實的目標為自己的
不要故步自封你在哪裡。神要我們最好的,底線是我們最好的會不斷有更多的時間,工作和經驗的不斷變化。

3.設置卓越團隊的期望
卓越與我們為自己設定,但卓越的團隊文化只能由我們的領導的期望創建的期望開始。作為球隊的領袖,清楚地了解你的期望-你的團隊將最有可能引發的挑戰!

4.方法你“永遠做”新鮮的眼睛
。如果我們想教會是創新與進取的地方,我們不能停留在相同的做到這一點。在新賽季,我們需要看看我們用新的眼光做。不同的季節需要新的戰略或演奏技巧。

 

相關文章

隊員之間的默契

樂隊是一支團隊,像任何一支偉大的團隊一樣,他們需要關注整個努力,而不僅僅是他們自己的角色……一個偉大的崇拜樂隊不斷地交流,傾聽和重新調整。彼此,向會眾和主。